海拉爾 【第二十九章】誘餌(H有)

塗著豔紅脣膏的脣瓣微微開啓,急促喘息。

白晳的肌膚上泛著一層薄汗,那人閉眼仰著頭,盡情享受著下體傳來的快感。突然間,身下的男人用力一挺,那碩大的慾望跟著狠狠撞進體內,那人突地瞪大了眼,露出詭異的笑容。

肉色巨物快速抽插著甬道,在內壁裡製造出一陣陣高潮,豐滿的乳房隨著身下男人的猛烈撞擊而晃動,那人忘我的呻吟,沉浸在襲捲而來的高潮裡。

男人猛烈的擺動著臀部,接著他奮力一挺──碩大的下體緊緊貼合著甬道,結實的臀部微微顫抖,將溫熱的體液全數送進了對方體內。

男人喘著氣,但是他並未急著退出,反而伸手握住了對方挺立的下體,男人的手熟練的上下滑動,直到那人發出滿足的喘息,將白濁的體液噴灑在他精壯的胸口上。

「呵…你還真是賣力啊,克里斯。」

摩根伏在克里斯身上,戲謔著說。

「我總是獻上我最好的,長官。」
「是嗎?但我總覺得你最近的表現和以前不太一樣呢…是因為那個白頭髮的女人嗎?」

摩根瞇起眼看著他,然而克里斯卻只是沉默著不發一語。

「呵呵,嫉妒可不好哦,克里斯。」

摩根微微一笑,攏了攏微濕的長髮坐起身。

「嫉妒是最醜陋的東西,就像女人一樣令人感到厭煩。即使是你,我忠心又可愛的克里斯,我也不許你有這種醜陋的想法。」

摩根說著拉過毛巾,輕輕的拭乾身上的汗水。克里斯看著那刻意保持的纖瘦背影,忍不住再次從身後抱住了他。

「…我不懂。」克里斯迷戀的輕吻著那白晳頸項:「你明明很討厭女人,為什麼又執著於那個女人?還有…」

克里斯輕輕揉捏著摩根胸前那豐滿又自然的人造乳房。

「…為什麼要把自己扮成女人呢?長官?」

克里斯一邊問著,那雙修長大手一邊不安分的在纖瘦胴體上遊走。摩根聞言揚起嘴角,轉過頭輕啄了他的唇。

「呵呵,我可愛的克里斯,你真的不懂。」摩根撫了撫克里斯的臉頰:「雖然女人善妒又弱小,但也只有女人的身體才能顯現出我的美啊,克里斯。」

摩根微微一笑,輕聲說著。

「我一直渴望真正的美,克里斯。而現在…出現了一個強大又美麗的女人,這叫人怎麼能不興奮呢?」

一提及那個神秘的白髮女子,摩根的眼中瞬間閃過一絲詭異的光芒,他不自覺的開始喘息,迫不及待的拉住克里斯的手,探往自己不知何時又開始挺立的下體。

「你看,我只是和你談論著那個女人,光是這樣就讓我又開始興奮了…那女人就是這麼的不可思議,克里斯。」

摩根臉上揚起詭異的笑容,亢奮的將克里斯推倒在床上。

「來滿足我吧,克里斯。在找到那個女人之前,就由你來好好的滿足我吧。」

摩根說著伏下身子,熟練又饑渴的吞吐著克里斯身下的巨物。才短短幾秒鐘的時間,那帶給他莫大歡愉的巨物隨即又昂然挺立。

克里斯將摩根的身體翻了過來,從他身後狠狠插入,碩大的慾望在甬道裡來回抽動,大腦也隨之沉浸在一波接一波、不斷襲捲而來的高潮裡。摩根閉著眼,情不自禁的仰起頭、發出歡愉的呻吟,而克里斯則是不發一語的擺動下體,忠心的滿足著自己的長官。

摩根緊抓著床單,像個蕩婦似的高聲浪叫,看著他激情忘我的模樣,克里斯的眼中燃起了莫名的妒火。


***


「摩根是…男人?」

在得知摩根的真正身份時,亞蓮驚訝不已的看著亞伯特。

「不僅如此,他還是個罪犯。」亞伯特緩緩的說著:「三十年前,他犯下了驚人的縱火案,那時候他還只是個小學生,就已經殘忍的殺死了兩名同學。他將那兩人約到家中,在殺死那兩人之後,還把不知情的家人連同房子一起燒了。」
「啊啊…那件案子可出名了,全國都知道。」

洛克冷哼了一聲,亞蓮聽到摩根從小就如此兇殘,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那…為什麼他還能當警察局長呢?」
「在那之後他進了不少次少年院和監獄,一直到戰爭爆發時他都還在坐牢。但是過沒多久,牆裡的傢伙就把所有的罪犯都放了出來,尤其是重刑犯,他們把那些人編入軍警,讓他們用殘暴的手段控制人民,所以摩根才會成為局長。」
「哼,摩根會當上局長是因為他是個喜歡到處找男人捅他屁眼的婊子。」

洛克環著胸,不屑的啐了一口。

「他第一次進少年院的時候就因為外表天天被侵犯,但他愛上了那種被男人捅屁眼的感覺,所以他開始不斷犯罪、不斷的進出少年院,手段越來越兇殘,只為了在牢裡待久一點。後來牆裡的傢伙把罪犯放了出來,他們知道摩根是個瘋狂的婊子,就把他派到牆外來當局長,那時候他還沒成年呢。」
「原來如此…不過…為什麼你要這麼生氣呢?洛克?」

亞蓮見洛克一提到摩根的事就會很不高興的樣子,滿臉不解的看著他。

「因為那婊子也找上我啦!」洛克忿忿不平的說著:「東邊、娼妓街、還有黑尾幫的哥吉爾…只要聽說哪裡有強壯又大屌的傢伙,他就用局長的身份威脅,逼別人跟他上床,如果拒絕,他就帶人把那個地方給鏟了!」

一聽到洛克過去也曾經被摩根纏上,亞蓮瞪大了眼摀著嘴,不敢置信的看著洛克。而洛克見亞蓮用一臉同情又憐憫的表情看著他,才發現她徹底的誤解了。

「妳可別搞錯了,亞蓮,是我捅他屁眼,不是他捅我。我本來一開始也以為他是個女人,誰知道他褲子脫下來才發現他就是那個縱火狂。」洛克自嘲的嗤了一聲:「哼,我開妓院這麼久,那時候才明白當妓女是個什麼樣的滋味。」
「哈哈,但是也因為你的犠牲,你的店才能平安無事啊,洛克。」

亞伯特調侃著拍了拍洛克的肩,亞蓮在旁邊聽著他們兩人的對話,心裡卻更加的感到困惑。

「等等…你們一下子說他是男人,一下子又說他像女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簡單的說,摩根就是個愛穿女裝的男人。」亞伯特解釋著說:「他為了穿那些女人的漂亮衣服,出獄之後還特地跑去整形裝了人工乳房。」
「啊啊,他原本的長相就很清秀,個子也不高,整形化妝之後根本看不出來是個男人。而且他平常也會裝成女人的聲音說話,要不是他討厭女人,又留著胯下那副卵蛋,我還以為他其實是想變成女人呢。」

洛克嘲諷的說著,亞蓮見他們兩人把摩根改造身體這件事情說的好像很稀鬆平常一樣,這讓她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回想起爸爸媽媽也曾說起以前的生活片段,她越來越好奇戰爭前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子。




離開洛克的店,保鑣將兩人載到那片佈置著陷阱的街區,他們留下那台改裝車之後便先行離去。海拉爾開著車子試跑了一段,她稍稍踩下油門,車子瞬間加速衝過街口,她快速的轉動方向盤,車子便也靈敏的跟著彎過街角,毫不費力。

手裡握著方向盤,海拉爾可以明顯感受到這台車子靈活的操控性,如果再加上洛克他們的伏擊,似乎真的可以如預料中的幹掉摩根那些人,只不過…

不知為何,她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轉動方向盤,車子靈巧的閃過路障,海拉爾漫不經心的望向窗外,當她看到座落在街邊巷弄裡的房屋時,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她鬆開油門,讓車子以正常的速度前進,坐在副座上的亞蓮見她放慢車速暗暗鬆了一口氣,緊抓著車門上方握把的手也跟著放了下來。

車子不疾不徐的在街上行駛,亞蓮以為海拉爾已經結束練習打算回去,然而海拉爾只是不時的看向四周建築物,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一段時間之後,車子行經某處街區,只見周遭的廢棄車輛和雜物越來越多,亞蓮記得這附近一帶是計畫路線中的末端,如果繼續行駛下去就會通往一條死路,想要離開就勢必得掉頭才行。亞蓮以為海拉爾會掉頭,然而海拉爾卻是直接把車子開進前方一處巷子裡。

「…這裡是…醫院?」

巷子的前方是一處小型廣場,亞蓮抬頭看著廣場旁邊那棟七層樓高的建築,牆面上有著幾個大大的字母和醫院專屬的符號,門口的招牌已經斑駁生鏽,周圍地上的裂縫也長出了許多雜草,顯然已經荒廢許久。

亞蓮不明白海拉爾為什麼會來這個地方,她正納悶著,只見海拉爾打開車門直接走進醫院,亞蓮見狀也趕緊下車跟了上去。

大門上的玻璃碎落一地,鞋子踩在上頭發出輕微的脆裂聲響,走進候位大廳,地上散落著許多垃圾和藥品包裝盒,看起來就像剛被人洗劫過一樣,地板上還殘留一些燃燒過的灰燼和動物骨頭,感覺陰森又詭異。

兩人往更裡頭走去,一股滯悶潮濕的空氣帶著淡淡霉味飄了過來,亞蓮忍不住揉揉發癢的鼻子,她緊緊的跟在海拉爾身後,好奇的看著海拉爾用手電筒掃視著週遭環境。

手電筒的光線照亮了陰暗的空間,海拉爾注意到某片牆面上掛著逃生口的平面圖,她走上前去,將上面的路線仔細的看過一遍。

「我把它畫下來吧,海拉爾。」

亞蓮見海拉爾似乎很在意那幅平面圖,便拿起手邊的本子將那幅圖簡略的畫了下來。畫完一樓簡圖,兩人循著樓梯來到二樓,亞蓮同樣把掛在二樓電梯口的平面圖抄畫下來。就這樣抄抄畫畫,兩人來到了醫院的最後一層樓。

「再上去應該就是樓頂了,要上去嗎?海拉爾?」
「不…暫時先這樣吧。」

海拉爾看向窗外,距離天黑還有段時間,她將各個樓層的房間快速查看過一遍。等兩人走出醫院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回到部落,許多人早已回房休息,兩人用過餐點、匆匆的盥洗完,亞蓮躺進被窩裡很快就睡著了。海拉爾坐到火爐旁,她不停的翻著那些簡圖,一邊回想著醫院裡的房間配置,一邊用鉛筆在圖上做著記號。

隔日一早,海拉爾載著一些汽油彈和炸藥,與塔塔莉和巴克利返回了那間醫院。他們將那些東西用膠帶安裝在幾個房間和角落,並且移來一些床架和鐵櫃,將幾個走道給堵死。

「這麼一來,就能把那些混帳困死在這裡啦。」

看著那些佈置好的陷阱,巴克利自信的說著。

「怎麼會想到要在這裡設陷阱呢?海拉爾?」塔塔莉好奇的看著她。
「沒什麼,只是預防萬一。」
「原來如此…那麼接下來我們要做什麼呢?」
「接下來…」

海拉爾走到窗邊,她一推開窗戶,冷冽的山風隨即吹了進來。海拉爾望向遠方,只見天空灰濛濛的一片,雖然還沒有下雪,但遠方山頭的白霧已經開始往山下擴散,看起來似乎有一場風雪即將來臨…

「…去通知洛克。」

海拉爾目不轉睛的看著那片白霧,緩緩開口。

「明天開始行動。」


***


這天下午,街上突然刮起了風雪。

摩根坐在窗邊,慢條斯理的啜著熱茶,他看了一眼被薄霧籠罩的街道,雖然風雪不大,但是這種天氣還是窩在溫暖的地方最好了。

摩根握著杯子,享受著芬芳茶香,此時克里斯敲了敲門,恭敬的進來報告。

「長官,洛克有事要求見你。」
「洛克?」

聽到洛克突然來訪,摩根感到有些意外。他隨著下屬來到一樓的辦公區,只見一名黑短髮的男子坐在辦公桌前,大剌剌的翹著雙腳放在桌子上,他嘴裡叼著菸,毫不客氣的吞吐著白霧。

「真是稀奇,沒想到你居然會主動找上門…該不會是想我了吧?洛克?」

摩根雙手插著腰,戲謔的看著他。

「哈,局長大人看起來氣色不錯啊,看來這些男人一定有把你餵的飽飽的吧。」洛克嘲諷的咧開嘴角。
「呵呵…雖然我不介意跟你敘敘舊,但你應該不是來這裡說廢話的吧?洛克?」
「你說的沒錯,我的確不是來說廢話的。現在我手上剛好有個消息,相信你一定很感興趣。」
「消息?」摩根聞言挑了挑眉:「你是說…那個女人出現了?」
「沒錯,而且待會我就要去跟她見面。」
「見面?」
「她們兩個為了躲你,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好好吃東西啦。最近她們想辦法聯絡上我,要我帶食物給她們呢。」

洛克看著摩根,意有所指的揚起嘴角,摩根隨即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的意思是…你要帶我去找她?」
「如何?這點子不錯吧。」
「呵…你究竟在打什麼主意?洛克?」
「因為我受夠了。」

洛克說著抽了一口菸,緩緩吐出白霧。

「一直被你們這樣盯著,我根本就做不了生意。之前她救了我店裡的女人,所以我才答應讓她住上幾天,認真說起來,我跟她也不過才見了幾次面,根本就用不著為了一個女人賠上我的店啊。」

洛克無奈的聳了聳肩,摩根聽他這麼一說,半信半疑的看向克里斯。

「…根據情報,她們確實只住幾天就離開了。洛克的確是沒有理由去袒護那個女人,長官。」

克里斯推了推眼鏡,認真的分析著。摩根聽完之後瞇起了眼,他手抵著下巴,饒富興味的看著洛克。

「我明白你的立場了,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事情似乎沒有那麼簡單呢,洛克。」
「直覺?」洛克不屑的嗤了一聲:「看來你不只是外表扮成女人,就連內心也變成你最討厭的女人啦。」
「你這傢伙!」

克里斯受不了洛克對摩根的冷嘲熱諷,他額頭冒出青筋,正要衝上前去,卻被摩根伸手擋住。

「…無論如何,這是個很重要的情報,我姑且先相信你吧,但是…」

──唰的一聲,摩根突然抽出馬鞭抵住了洛克的下巴,他冷冷的看著洛克,用他原來的男性嗓音警告著。

「如果你耍我,我會讓你後悔今天對我的無禮,洛克。」


***


天色陰暗,屋外細雪飛揚,一名白髮女子坐在椅子上,就著鐵盆裡的柴火取暖。

盆子裡的火焰漸漸變小,女子拿起手邊的木條往餘燼裡撥了撥,隨後將木條折成兩半丟進盆子裡,沒多久,小小的火苗便又燃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街上突然傳來幾聲汽車的喇叭聲響,女子隨即起身走到屋外。車上的男子一見到女子出現在路邊,便閃了閃車頭燈,將車子停靠過去。

男子從車子裡搬出裝有食物的紙箱交給女子,而這一切全被遠處的摩根看在眼裡。

「…呵呵,終於出現了,白頭髮的女人。」

摩根拿著狙擊鏡,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名女子。

「要行動了嗎?長官?」
「當然,這次就由我們當前鋒吧,克里斯。」

摩根說著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這麼棒的獵物,當然得由我親手處理才行。」





<待續,請勿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對不起,我愛妳 (自創GL,H有,慎入)

第3屆尬圖-萌點祭

貓草咖啡 (……說好的H呢?

第一屆尬圖圖稿完成!!

作了一個夢讓我捨不得醒來

上色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