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爾 【第二十八章】捕獸網


「殺掉摩根?你瘋了嗎?」

洛克不敢置信的看著亞伯特。

「洛克,你也知道摩根是個偏執的人,在找到海拉爾之前絕不會罷手,再這樣下去你的店就要關門了,你甘心就這樣子被搞掉嗎?」
「…我當然不服氣,但是我又能怎麼辦?」洛克咬著牙握緊了拳頭:「如果只是普通的警察,我們還能在路上直接幹掉他們,但摩根是局長,要是被牆裡的傢伙發現,別說是你,就連整條街都要消失啦!」
「你說的沒錯,所以只要別被他們發現就好。」
「啊?」

洛克不解的看著亞伯特,然而亞伯特只是微微彎起嘴角,傷痕累累的臉上看不出來他在打什麼主意。

「好了,現在先讓我休息吧,我全身都在痛呢。」
「…你的腦袋真的沒被打壞嗎?」洛克一臉狐疑的看著他。
「…快滾吧,你的人還在等你呢。」

洛克離開之後,亞伯特喝了藥草茶躺在床上,他閉上眼,思索著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接下來…就等陶德帶她們回來啦。」




夜晚,刺骨的寒風迎面吹拂,街道上冷冷清清,一台車子從路口的另一端駛來停在亞伯特的診所門口,一名女子下車走進診所,診所裡兩名留守的保鑣一看到有人進來便立刻叫住她。

「嘿,今天這裡不看診。」
「…呃,但我肚子有點不舒服,想拿點藥…」
「醫生今天受傷了,妳沒聽說嗎?」
「受傷了?」女子有些驚訝:「…我完全不知道,因為我今天一直在店裡休息,所以…」
「──沒關係,讓她進來吧。」

房間裡突然傳來一道聲音,兩名保鑣對看了一眼,只得聳聳肩,示意要女子過去。

女子進到診間之後外面又來了一台車,車上下來一位頭上刺青的光頭老人和圍著圍巾的女人,兩人進了診所,那兩個保鑣坐在椅子上抬頭看了一眼,他們見對方似乎只是個普通的保鑣和妓女,便又回頭去聊他們的事。女人來到診間門口,發現裡面正在看診,便和隨行的光頭老人坐在外頭的椅子上等待。

「大概只是經期不順,這些藥拿回去泡著喝吧。」

亞伯特說著包了一些乾草藥給那名女子,女子拿著藥走出診間,門外等待的女人一見她離開便立刻開門走了進去。

「…醫生,我…」

女人一轉過身便愣住了,只見眼前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他滿臉瘀青,看起來像是剛被狠狠揍過一頓的樣子。

「哈哈,嚇到妳了嗎?這只是皮肉傷,不礙事。」亞伯特微微一笑:「妳的身體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服。」

女人說著拉下蓋住臉部的圍巾,亞伯特看到她的臉先是一愣,隨後便揚起嘴角。

「…我明白了,妳應該也是經期不順,我包一些藥給妳吧。」
「謝謝你,亞伯特醫生。」

女人伸手接過亞伯特的藥包,同時也將掌心中的紙條塞給他。女人道完謝後重新拉好圍巾,隨後便走出診間和門外等待的光頭老人一同離去。

在那兩人離開之後,亞伯特打開那張紙條看了看,隨後便從抽屜裡拿出打火機點燃那張紙條,小小火舌向上沿燒,他放開手,看著火苗將最後一點紙屑化為灰燼。




隔日一早,灰濛濛的天空飄著細雪,街上的人都還在睡夢中,亞伯特趁著那些警察還沒過來監視,驅車離開了娼妓街。一段時間後,他來到了西區邊界的某個小鎮上,亞伯特循著街邊路牌找到了一間長滿雜草的廢棄維修廠,他將車子開進維修廠裡,下車走進後方辦公室,只見昨晚那名圍著圍巾的女人和一名頭上刺青的老頭正在裡面等著他。

「亞伯特醫生,你總算來了。」艾琳娜說著拉下蓋住臉的圍巾。
「只有你們兩個?海拉爾她們人呢?」
「她們兩個在別的地方,跟我來吧。」

巴克利帶著亞伯特從後門走到對街的倉庫,而亞蓮和海拉爾就在那裡等著。

「亞伯特醫生!」

亞蓮高興的朝著他揮揮手。

「人我已經幫你帶來了,你有什麼事情就快說吧。」陶德說著坐到旁邊的箱子上:「別擔心我們會洩露出去,這裡所有的人都可以信賴。」
「…我明白了,那我就直接說吧。」亞伯特看向海拉爾:「海拉爾,我有件很重要的事需要妳的協助,這關係到娼妓街…不,是整個牆外的事。」
「整個牆外?」亞蓮有些好奇。
「對,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有一些事情需要確認…」

亞伯特一本正經的看向海拉爾。

「羅姆尼是妳殺的嗎?海拉爾。」

看著眼前那張嚴肅的臉,海拉爾片刻之後才緩緩開口。

「…對。」
「還有那天晚上的哥吉爾…也是妳做的嗎?」
「…不,他是被雷劈死的。」
「但妳確實跟他打了一架,對吧?」

海拉爾沒有否認的點點頭。

「…我記得妳們是因為在東邊的市集遇到軍隊抓人所以才會跑到西區來,而朱利安德去抓人的隔天就被人發現死在圍欄裡,這也是妳做的嗎?」
「…對。」
「──等等,亞伯特,你說有重要的事,難道是為了調查海拉爾?」

艾琳娜不悅的皺起眉頭。

「妳放心,艾琳娜,我不是來問罪的,那幾個傢伙這十幾年來在牆外幹了一堆殘忍的事,每個都是死有餘辜,海拉爾殺了他們反而幫大家出了一口氣。我問這些只是想知道,海拉爾是不是真的有能耐來完成我接下來想委託她的事。」
「委託?」

亞蓮不解的看著亞伯特,亞伯特先是沉默了片刻,隨後才緩緩開口。

「…我想要讓海拉爾…殺掉摩根。」

話一出口,除了海拉爾以外,其他人都震驚不已。

「殺掉摩根?那個警察局長?」陶德瞪大著眼看著他:「你瘋了嗎?那可是警察局長啊!就算海拉爾再厲害也不可能一個人衝進警局幹掉他們啊!」
「一般人或許沒這個能耐,但她可是在一個晚上就殺掉了將近三十個武裝警察。」

亞伯特淡淡的說著,陶德聞言張大了嘴,驚愕的看向亞蓮。

「…因為那時候是晚上,又是在森林裡,所以海拉爾才能…」
「該死!難怪他們拼了命想找到她…」

陶德疲憊的抹了抹臉,他完全沒想到事態會這麼嚴重。

「…摩根是個偏執的人,一旦盯上目標就會緊咬著不放,不管用什麼手段都會想辦法達成目的。」亞伯特嚴肅的看著海拉爾:「除非殺掉摩根,否則摩根絕不會罷手。」
「但是,要一個女人獨自殺進警局裡也太…」巴克利在旁邊聽的皺起眉頭。
「她不會是一個人。」亞伯特推了推眼鏡:「我會想辦法說服洛克,畢竟再這樣下去他的店遲早都要關門,而且不只是他,街上其他的店也受到了波及。雖然那些老闆不見得會幫忙,但是多虧了那些關於海拉爾的傳言,現在他們也不會為了摩根而出手對付她。」

亞伯特說著看向海拉爾。

「如何?妳願意接受嗎?」
「…我沒興趣。」
「如果成功了,妳們就沒必要躲躲藏藏。」亞伯特不放棄的試著說服。
「無所謂,我可以去別的地方。」

海拉爾對亞伯特所說的提案興趣缺缺,轉身就要離開。

「──只要解決了摩根,我可以讓走私船長波頓帶妳們兩個到想去的地方。」

突如其來的一番話讓海拉爾停下了腳步,陶德瞇起了眼,他瞬間就明白了亞伯特話裡的意思,而巴克利和艾琳娜則是聽的一頭霧水,

站在一旁的亞蓮驚訝不已,除了陶德和海拉爾之外,她記得自己並沒有向其他人透露過想去南方的念頭,她不明白為什麼眼前這位戴著眼鏡的男子會知道這件事。

「為什麼…亞伯特會…」
「這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妳看起來就不像牆外的人。」

像是看穿少女的想法一樣,亞伯特緩緩開口。

「明明是牆裡的人卻堅持著要到海邊去,除了那件事之外,我想不出有別的可能。」亞伯特直視著亞蓮的雙眼:「只要摩根和那些警察不在了,大家再也不用提心吊膽的過日子,而妳也能如願以償到妳想去的地方。」
「…想去的…地方…」

亞蓮的腦中一片空白,嘴裡喃喃唸著這句話。

南方,父親死前想帶著全家人一起前往的禁忌之地,在牆內和牆外都嚴格禁止的未知國度,不少人寧願冒著生命危險、散盡家財也要前往的地方…她不知道那裡有什麼魅力,但是在不知不覺間,她也開始對那裡有著憧憬,而現在…這個機會就在眼前…

──但是,這等於是讓海拉爾去送死。

亞蓮用力的搖搖頭。

「不行!海拉爾,這樣太危險了!」
「──只要大家一起聯手,成功的機率很高。」

亞伯特直接打斷亞蓮的話,看向海拉爾。

「我有個計畫,等妳聽完之後再做決定也不遲,如何?」
「…你打算怎麼做?」
「我要拿妳當誘餌,把摩根引出來。」


***


在回去小鎮的路上,艾琳娜和巴克利坐在車子裡,不發一語的看向窗外。

「…真是沒想到,亞伯特醫生居然會想出這種計畫。」

艾琳娜手抵著車窗,幽幽的開口。

「那個亞伯特到底是什麼來頭?」巴克利好奇的看向陶德。
「…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是個懂草藥的人。」

陶德輕輕敲著方向盤,回想著他印象中的亞伯特。

「因為牆外沒有醫院和醫生,所以那些妓院老闆就一起雇用他來照顧店裡的女人。不過…我覺得他不單純只是個草藥醫生就是了。」
「話說…亞蓮她們想去的地方會是哪裡呢?如果是用船的話…」

艾琳娜歪著頭想了想,亞蓮從來沒跟她提起過這件事,這讓她也不禁好奇起來。

「大概是附近的小島吧,」陶德隨口胡謅著:「牆外這麼亂,會想找個安全的地方過上清靜的日子也是理所當然的。」
「安全的地方嗎…說的也是,這種鬼地方對女人和小孩來說的確太危險了。」巴克利認同的點點頭。
「真好…我也好想跟她們去吶…」艾琳娜羨慕的嘆了口氣。
「只要那些警察不在了,大家就不用再提心吊膽啦。」

車子穿過林間道路來到小鎮,在下車之前,陶德再次叮囑兩人。

「記住,只要說服更多人加入,計畫就越容易成功,待會就看你們兩個了。」
「沒問題,交給我們吧。」




另一方面,亞伯特離開倉庫之後便繞道去了一趟地下街,當他回到診所的時候,他注意到有台警車停在附近,他若無其事的下車抱著裝滿食物的箱子,從容的走進診所。

「…他回來了,看來只是去買東西而已。」一名警察看著前方的人影這麼說。
「呸!來到娼妓街卻只能盯著男人看…真無聊。」
「我們乾脆在路上抓個女人來玩吧。」
「哈哈!好主意!」

那幾個警察對枯燥的工作感到極度厭煩,他們訕笑著踩下油門,驅車離開診所。而在他們離開之後,門口的保鑣隨即按照亞伯特的吩附進去通報。

「醫生,那台警車已經離開了。」
「是嗎?我去找一下洛克,順便幫你們帶點菸過來。」
「謝啦,醫生。」

來到俱樂部附近,亞伯特並沒有直接去找洛克,而是先在附近的街道上晃了一圈。亞伯特注意到有幾台警車停在店的周遭,他記下警車的位置,隨後才驅車前往洛克的店。

「嘿,洛克,我有要緊的事找你。」

一如往常般,亞伯特門也不敲就直接開門走了進去。

「…昨天才剛被痛揍過一頓,今天就能活蹦亂跳的到處跑,看來你也沒傷的多重啊,亞伯特。」洛克翻著帳本,頭也不抬的冷冷的回了一句。
「這次是很正經的事,我是說真的。」亞伯特雙手撐著辦公桌,嚴肅的看著他:「我找到她們了,洛克。」

聽到這番話,洛克終於從帳本裡抬起頭。

「…所以?」
「還記得我上次跟你說的事嗎?」
「…你是認真的?」
「對。」

洛克不發一語的看著亞伯特,闔上了手中的帳本。

「…亞伯特,有時候我真覺得你這小子比我們這些混幫派的人還要瘋狂。」洛克說著抽了一口菸:「幹掉警察局長摩根,代表著跟牆內的傢伙為敵,你知道這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吧?」
「我知道,所以我打算告訴你接下來的計畫。」
「…你這麼肯定我會加入?」洛克挑了挑眉。
「你一定要加入,洛克,再這樣下去你會一無所有。」
「哼,我的事還用不著你來操心。」
「聽著,洛克,我知道這間店是你一個人硬扛下來的,不只是你,這條街上的每個老闆幾乎都跟你一樣。」

亞伯特嚴肅的看著他。

「戰爭之後不久,街上所有的老大跟幹部都跑了,他們拿著大筆錢逃到國外,卻把你們這些手下丟著不管,要不是你們各個幫派互相合作,幫裡的人早就餓死在路邊。你們辛苦撐了二十幾年才讓這條街可以在牆外這種鬼地方生存,你甘心讓那些混帳把這一切都毀掉嗎?」

一字一句,亞伯特所說的每句話都讓洛克回想起過往的那段辛酸,洛克忿忿的咬著牙,往桌上重重搥了一拳。

「…我當然不甘心,但又能怎樣?我根本就沒辦法對抗他們!就算街上所有的人一起上也沒辦法,他們會用砲彈轟掉整條街啊!」

洛克憤怒的瞪著眼,焦躁的拿起大麻菸又抽了好幾口,眼中滿佈的血絲可以想見他所承受的巨大壓力和不安。

「不用灰心,洛克,現在機會已經出現了。」亞伯特試著安撫他:「海拉爾願意協助我們幹掉摩根。」
「你說什麼?」

洛克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你聽我說,洛克,這就是我所說的計畫,讓海拉爾把摩根和那些警察引出來,一次把他們全部殲滅。」
「…殲滅?然後呢?」洛克不以為然的噴了一口白煙:「如果被牆內的那些混帳發現,整條街一樣會消失。」
「所以說,不要讓牆裡的人發現就好。」亞伯特湊近洛克,壓低聲音:「…用我們的人,取代摩根,還有那些警察。」

洛克聞言皺起眉頭,他一臉狐疑的看著亞伯特,像是在看什麼鬼東西一樣。

「把大部分的人都殺掉,只留幾個願意合作的,監視他們然後再給一些甜頭,讓他們教我們怎麼運作警察局。」亞伯特比出一個平靜的手勢:「一切都跟平常一樣,牆裡的人不會發現。」

洛克看亞伯特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他瞇起眼,不發一語的抽了幾口菸。在冷靜下來之後,他也不禁思考起計畫的可能性。

「…如果要動手的話,你打算怎麼做?」
「先調查警局的人數和動向,還有牆內的聯絡方法。」亞伯特摸了摸下巴思考著:「…還有埋伏的地點,我們得先找個地方在那裡佈置陷阱。」
「聽起來是個大工程,光靠我的人可沒辦法做這麼多事。」
「我可以試試去說服其他老闆,畢竟他們的處境和你差不多。」
「哼,他們可沒像我一樣被摩根盯上,普通的做法是說不動他們的,我和你一起去吧。」
「一起行動太引人注目,我們錯開時間過去比較好,還有…啊,對了。」

亞伯特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洛克,有件事需要你幫忙。」
「什麼事?」
「陶德在東邊認識一些懂得製作陷阱和炸彈的人,那些人原本在東邊的一所學院生活,和亞蓮她們有來往,摩根這次就是去那裡抓海拉爾。那些學院的人逃出來之後想來西區,如果你能幫忙安頓他們,那會是很大的助力。」
「安頓嗎…他們有多少人?」
「加上老人和小孩,大概五十幾個。」
「五十幾個…」

洛克聽了皺起眉頭。

「我現在被盯的這麼緊,可沒辦法塞五十幾個人啊。」
「海邊或山上的部落呢?」
「海邊是個敏感的地方,他們沒那麼容易接受外地人。山上的部落雖然隱密,但是那裡沒電,製作陷阱和炸彈也不方便。」
「嗯…那就送到部落吧,雖然不方便,但至少安全多了。」
「我知道了,就這麼辦吧。」
「至於那些老闆…」
「啊啊,我知道有幾個傢伙和摩根有過節,我先去探探他們的口風,過幾天再告訴你。」
「好主意,那我就回去等你的好消息了。」

亞伯特轉身正要離去,洛克突然叫住了他。

「…你知道嗎?亞伯特,」洛克緩緩呼了一口白煙:「…我一定是大麻抽多了才會跟著你一起瘋。」
「哈哈,這也沒什麼不好啊。」亞伯特笑了笑:「就讓我們瘋狂的大鬧一場吧。」


***


亞伯特離開之後,洛克按照他提供的資訊,指示保鑣們前往小鎮接應學院的人。為了不引起注意,他們特地錯開時間,悄悄繞開那些監視的警察,花了三天時間才將所有人都送往山上的部落。

車子駛過滿是坑洞的柏油路,彎進一處被雜草淹沒的林間小徑,高聳的樹木遮蔽了日光,使得原本就陰鬱的森林裡變得更加昏暗。保鑣們熟練的轉動方向盤,循著地上被輪胎壓扁的野草莖蜿蜒著上山,經過一段顛簸的辛苦路程,車隊終於來到位於山裡的隱密部落。

「…說是隱密的地方,我還以為是山洞之類的,想不到山裡也有這樣的地方啊…」

看著眼前一排蓋到一半、被雜草淹沒的水泥建築,艾琳娜感到有些意外。

「聽說這裡原本是被規劃成度假村。」

塔塔莉說著走了過來。

「度假村?」
「就是花錢和家人一起放鬆玩樂的地方。」塔塔莉解釋著說:「後來這裡因為土地爭議的問題被擱置荒廢多年,據說就連本地人都不會過來這裡。接著又遇到戰爭,然後就是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這個樣子。」
「原來如此…」
「來吧,我帶你們去休息的地方,順便介紹你們給長老認識。」

塔塔莉帶著艾琳娜他們走向另一條岔路,他們來到一處地勢較為平緩的丘陵,那附近有著被薄雪覆蓋的大片草原和零星田地,草原上有幾隻牛羊馬匹在吃草,而周遭還有好幾棟座落在森林邊緣的木屋。一行人好奇的看向那些木屋,露台上的人也紛紛回望著他們,看著那些人,艾琳娜心裡頭總有種說不出的異樣感…

這裡的女人也未免太多了…

一行人跟著塔塔莉走向其中一間木屋,只見裡面有幾名白髮長者圍坐在火爐旁,正縫製著一些兔皮和衣物。

「艾琳娜,這幾位就是部落裡的長老。」

塔塔莉說著向那幾位長者輕輕打了聲招呼。

「歡迎你們,遠道而來的客人。」一名女性長者微微揚起嘴角,朝他們點了點頭:「這裡很安全,你們可以放心的在這裡休息,就算想長久住下來也無妨。」
「雖然我們被稱為長老,但是其實你們不用那麼拘謹,因為我們跟你們一樣,都是洛克的客人。」
「你們是…洛克的客人?」

艾琳娜一臉納悶的看著他們。

「我們都不是本地人。」另一名男性長者笑了笑:「是洛克帶我們躲來這裡的。」
「洛克原本和我們的部落做生意,買賣一些農產品,後來我們的部落被牆裡的傢伙毀了,兩天之後洛克上山發現部落出事,他在部落裡找到我們就帶我們躲來這裡。」
「毀了…是指…」

艾琳娜小心翼翼的問。

「…二十幾年前,有一天晚上軍隊突然跑來抓人,部落裡的人出來阻止他們,他們就把反抗的人全殺了。剩下的那些人…除了我們這些老弱殘病的之外全部被抓走,小孩、年輕人、還有他們的父母…全部…」

那名長者幽幽的說著,他下垂的眼睛看著天花板,槍聲,火光,還有族人那不絕於耳的淒厲尖叫…二十幾年前的那一晚彷彿還歷歷在目。

「…有些人受不了打擊自殺了,本來我們幾個也打算跟著族人一起走,後來洛克陸續帶了一些女人和小孩過來,我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如果我們死了,誰來照顧那些可憐的女人和孩子呢?誰來教她們種田打獵呢?」
「說的沒錯,所以我們只好活到現在。」

那幾名長者相視一笑,看著那些飽經風霜的臉上掛著自嘲的笑容,艾琳娜知道失去家人的他們心裡比誰都還要痛苦。

「為什麼那些軍隊會跑去部落抓人呢?」

塔塔莉突然隨口問了一句,艾琳娜翻了翻白眼,對著說話不經大腦的她重重搥了一下。那幾個長者互相對看了一眼,沉默片刻之後才緩緩開口。

「…事到如今,告訴你們真相也無妨。」
「真相?」
「…二十幾年前,牆裡的傢伙說服了部落裡幾個帶頭的人,讓那些人去煽動部落的人跟他們合作。後來計畫成功了,但是牆裡的傢伙卻拋棄了原先的承諾。」
「…幾年之後,各部族集合長老們去找牆裡的傢伙履行承諾,但是長老們去了牆裡之後卻失蹤了。後來各族又找了一天召集人馬去了牆裡一趟,過沒幾天,軍隊就跑來部落裡抓人。」

那名長者說完嘆了一口氣,在場的人聽完之後都感到無比驚訝。

「和牆裡的傢伙合作?他們怎麼會做這種蠢事!」塔塔莉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
「…就如你所說的,因為愚蠢,孩子,部落裡一些人愚蠢的相信了牆裡那些傢伙們的美麗謊言而做出蠢事。」
「你們學院所發生的事情我們也聽說了,希望我們的遭遇能給你們一些警惕。」

在一行人離開木屋之前,那幾位長者諄諄告誡著這麼說。

「想不到那些部落曾經發生這種事…」艾琳娜對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還有…他們說這些女人和孩子是洛克帶來的,難道說…」
「…妳想的沒錯,她們幾乎都是妓女,還有那些孩子也是。」

聽塔塔莉這麼一說,艾琳娜眼神一黯,她很清楚這些孩子是從哪裡來的,也很清楚她們過去的遭遇,因為她自己就經歷過一模一樣的事。如果洛克沒有把那些女人和孩子帶來這裡,她們大概還在哪間妓院裡一直接客到死吧…

走上臺階,塔塔莉帶著艾琳娜一行人來到休息的木屋,一踏進屋子,眾人放鬆的直接坐在地板上,他們終於能夠好好的安心休息了。

「好了,全部的人都到齊了,那麼接下來…」

塔塔莉看向窗外。

「就等洛克把材料送過來了。」


***


亞伯特的診所外頭,一台警車正停在附近路口,裡面的幾個警察拿著撲克牌,正百般無聊的用身上的大麻菸和零食作賭下注。

「哈!我贏啦!」

一名警察興奮的把手上的牌攤開來,把一旁的大麻菸和零食全部拿走。

「呸,有沒有搞錯啊?發這種爛牌…」
「…我們還要在這種地方待多久?」另一名警察不耐煩的拿起啤酒灌了一口:「已經盯好幾天了,那個白頭髮的女人根本就沒出現,還有那個叫亞伯特的傢伙…我們就窩在這裡看著一個男人出門買東西回來,搞得像一群暗戀男人的變態一樣!」
「反正我們也都上過男人不是嗎?不管是在局裡還是在牢裡。」旁邊的警察嘲諷著說。
「哈!我倒是蠻想幹一下醫生的屁眼,看是不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那些警察大笑著互相開著玩笑,此時路旁幾名女子走了過來,輕輕的敲了敲他們的車窗。

「嗨,猛男。」女人微微勾起嘴角:「天氣這麼冷,我們老闆想邀請你們進來喝一杯,順便一起暖暖身子,如何?」

女人彎著腰趴在車窗上,微微敞開的大衣底下隱約可見若隱若現的乳溝。那些警察挑了挑眉,互相對看了一眼,他們邪笑著下車,摟著女人進了前方不遠處的妓院。

夜晚,在遠方的警察局大樓前來了幾輛妓院的車子,車子裡的女人們下了車,那些保鑣把後車廂裡的酒跟大麻放在地上之後便把車子開走了。過了不久,幾個警察出來接收那些箱子,那些女人便大剌剌的跟著他們走進警局裡。

她們熟門熟路的走進後方會議室,只見偌大的空間裡擺著好幾張床墊和沙發,那些女人熟練的脫下身上的衣物走向那些床墊。沒多久,門外走進來一群警察,他們拉開襯衫脫下褲子,挺立著身下高漲的慾望,迫不及待的走向那群女人。

「妳們的衣服也脫的太快了。」

一名警察邪笑著摟過一絲不掛的女人。

「嗯哼…你們太粗魯了,我的衣服可不想被你們撕破,縫衣服很麻煩的。」
「但是我就愛這麼玩。」

那名警察脫下身上的襯衫披在女人身上,寬大的襯衫罩著女人光溜溜的身體讓他血脈賁張,他粗魯的轉過她的身子壓在牆上,扒開渾圓臀瓣,一舉挺進她的體內。粗黑的下體在甬道裡猛烈的來回進出,那男人像隻發情的公狗一樣,忘我的擺腰喘息著。

會議室裡傳出男男女女的淫浪呻吟,那些警察不停的在會議室裡進出,直到自己的慾望得到滿足。當他們興致一來,他們甚至會把女人拉到廊上或茶水間,在警局的各個角落裡一逞獸慾。

「啊!啊!啊!」

女人的淫叫聲迴盪在整個通訊室裡,伏在她身上的壯碩警察噴著粗重的鼻息,奮力擺動著下體,那碩大的慾望快速抽插著,隨後用力一挺,將溫熱的體液盡數噴灑在女人體內。

「…你還真猛啊。」女人喘著氣,笑笑的撫著他的臉:「我們的聲音大概全被這個機器傳出去了吧。」
「哈哈,別擔心,這台機器還沒開,不會傳出去的。」

那名警察笑著抱著她坐了起來。

「這個聲音是送到哪裡?」
「這裡的開關是一樓,二樓,三樓…然後…」
「真有趣…這個呢?」
「這個是給牆內報告用的。」
「牆內?那剛才的聲音該不會…」
「哈哈!這東西也要開啟才能用,而且現在時間也不對,現在牆裡的人都還在睡呢。」
「所以…如果我們現在打開它,對著它再做一次的話…」

女人瞇起眼,使了個壞壞的眼神。

「哦,妳這迷人的小壞蛋,我可不能讓妳這麼做。」看女人故意想要使壞,那名警察笑著舔了舔嘴:「但是…我可以讓妳在這裡盡情的叫上一整晚。」

通訊室裡再次傳來淫浪的喘息聲,門板大剌剌的開著,聲音大到整個走廊都聽得見,此時一名棕髮少年拿著掃帚,面無表情的從走廊上走了進來。

「該死的!小鬼!你在這裡做什麼?」

看到麥特突然出現,那名警察皺著眉頭起身咒罵。

「…掃地啊。」麥特說著拿起掃帚撥掃地上的菸蒂。
「給我滾出去!」

那名警察抓起麥特的衣領將他丟了出去。

「我知道你很想上這些女人,但是別作夢了,小鬼,娼妓街送來的東西只有我們的人才能碰,而你…想都別想!」

那名警察說著將門用力甩上,麥特不滿的朝門板踢了一腳,那名警察隨即怒氣沖沖的打開門,麥特見狀趕緊丟下掃帚,一溜煙的跑下樓。

該死的垃圾…你們全都去死吧…

麥特忿忿的啐了一口。


***


娼妓街的某間妓院裡,洛克和亞伯特還有幾位老闆聚集在一起。

「…警局裡的人數、作息、交接時間、武器庫位置、牆裡的聯絡方法,全都在這裡了。」

洛克將手中一疊紙張丟在桌上。

「哈!真不敢相信!我們真的辦到了!」
「…你知道嗎?洛克,剛開始我真的以為你被摩根逼瘋了才會想做這種蠢事。」站在洛克身旁的老闆說著抽了一口菸:「沒想到卻是我們偉大的亞伯特醫生所想出來的主意。」
「因為那些混蛋揍了我。」亞伯特故作無辜的聳聳肩:「我可是個小心眼的男人啊。」
「哈哈!我一定要叫我的人對你客氣一點,亞伯特,免得你哪天跟別人聯手對付我!」

另一位老闆大笑著拍了拍亞伯特的背。

「好了,現在資料到手了,下一步呢?」
「找個適當的地方,把他們引出來。」亞伯特看了一下資料:「現在警局裡還有一百二十幾個,他們大概會留二十幾個在局裡守著,我們要找個能困住這一百多人的地方才行。」

亞伯特看向洛克,洛克隨即拿出三十幾年前的舊地圖攤在桌上。

「哈,自從有了導航系統和網路之後,我都快忘了地圖長什麼樣子啦。」一名老闆笑著說。
「那個方便的導航系統和網路現在也用不了啦,湊合著用吧。」

洛克撿起一小塊水泥在地圖上畫著記號。

「要遠離有駐軍的地方…要偏僻,最好是收不到電信訊號的範圍…要夠大夠複雜、最好像迷宮一樣,這樣才能困住他們的車隊…」
「聽起來只有深山最適合。」
「是啊…然後連我們的人一起困在山裡頭。」
「…好吧,不要深山,下一個。」
「嘿,你們知道嗎?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搞的那麼複雜,西區是我們的地盤,我們對這裡再熟悉不過了,只要弄一些路障就好。」

一名老闆說著拿起水泥把地圖上某個地方圈了起來。

「這個地方…哈!虧你想得到!」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工作了。記得帶我們的女主角過去逛逛啊,亞伯特。」
「沒問題,等你們準備好之後就通知我吧。」

亞伯特說著從懷裡拿出一些藥包,並將它遞給這間妓院的老闆。

「別忘了我們今天是來『探病』的,各位。希望我們的朋友都能長命百歲。」


***


寒風吹拂,搖曳的枝葉將葉梢上的薄雪抖落地面,亞蓮抬頭看向天空,灰濛濛的一片,看起來似乎快要下雪的樣子。她撿起地上的枯枝柴火,快步跑回屋子裡。

「海拉爾,我來幫妳換藥吧。」

亞蓮說著拉過海拉爾坐下,她拆掉海拉爾脖子上的布條,小心翼翼的將上面的深綠色藥膏輕輕擦掉,底下的傷口出現在眼前,原來的紅腫刀傷已經不見,只剩下一條還沒癒合的紅色小傷口和周圍的粉色痕跡。

看到傷口如此快速的復原,亞蓮雖然感到有些意外卻也沒做多想,她趕緊將傷口稍做清理,重新換上亞伯特給的藥膏和布條。

此時門外來了一輛車子,一名男子下了車,他上前敲了敲門,隨即入內對她們兩人點頭致意。

「亞伯特要我過來接妳們。」
「啊…好的。」

亞蓮趕緊將一些東西收進袋子裡跟著海拉爾上車。男子載著兩人來到一處無人街區,亞蓮望向車窗外,這裡看起來似乎和一般的街區沒什麼不同,只不過街道好像窄了點,而且街上的垃圾和雜物好像更多更亂了…

車子穿過街區開往一處立體停車場,而亞伯特和塔塔莉還有巴克利幾個人正在那裡等著。

「塔塔莉!巴克利!」

亞蓮開心的朝他們揮揮手。

「海拉爾,這個是路線圖。」亞伯特拿出一張畫有紅藍線、還標著許多號碼的手繪簡圖:「塔塔莉會先帶妳去跑一趟,她會告訴妳陷阱的位置和作用,接下來妳再去熟悉路線。如果有不順暢的地方就做個記號,我們會做更改。」

亞伯特說著將簡圖交給海拉爾。

「來吧!海拉爾!」

塔塔莉興奮的催促著海拉爾上車,亞伯特看她開心的像個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不禁笑著搖了搖頭。

「對了,亞蓮,海拉爾的傷勢如何?」亞伯特關心的問。
「只剩一點還沒癒合的傷口和疤痕而已,亞伯特給的藥很有用呢。」
「是嗎?妳有沒有發現…海拉爾的傷好的很快?」
「海拉爾的傷嗎…」亞蓮歪著頭想了一下:「大概吧…但是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
「她以前有受過比較嚴重的傷嗎?」
「以前嗎…我遇到她的時間並不久,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

亞蓮猶豫的咬著下唇,不知該如何開口。

「怎麼了?」
「…海拉爾身上有很多舊傷,雖然那些疤痕已經變淡了,不過…我想她一定遇過很可怕的事…」

想起那些疤痕,亞蓮忍不住下意識的緊緊抓著手臂。亞伯特聞言靜默了片刻,隨後拍了拍亞蓮的肩。

「…很抱歉問了這些事,把它忘了吧。」

亞伯特向巴克利他們道別之後便先行離去。回到診所,亞伯特為自己泡了一杯鎮定精神的藥草茶,他坐到桌子前,握著手中的熱茶慢慢啜飲。手指輕敲著桌面,亞伯特回想著亞蓮所說的每一句話,他拿出從洛克店裡取回的小冊子,翻到寫有海拉爾名字的那一頁。

他靜默了許久,隨後便將海拉爾的名字畫上記號。


***


幾天之後,一輛車子來到洛克的店裡。

兩名保鑣下車從後座裡抱出裝有食物的箱子,後座裡趴伏著的兩個人影跟著起身,兩名保鑣隨即用他們壯碩的身形掩護著兩人進到店裡。

來到洛克的辦公室,只見亞伯特和洛克早已等在那裡,那兩人拉下頭上的連身帽,露出底下的白髮和紅髮。

「嘿,我們女主角終於出現了。」洛克調侃著說。
「這幾天練習的情況怎麼樣?」亞伯特關心的看向海拉爾。
「…和平常一樣。」

洛克聞言挑了挑眉,他和亞伯特對看了一眼,亞伯特隨即看向亞蓮,然而亞蓮只是給了他們一個尷尬的表情。

「…再厲害的人都不是萬能的,跟我來吧,有個東西要給妳看看。」

走下樓梯,三人跟著洛克來到車庫,亞蓮的眼睛一亮,只見偌大的空間裡停了幾輛造型帥氣的車子,雖然上面已經蒙上一層厚厚的灰,但仍然深深吸引著亞蓮的目光。

「好漂亮啊…這些全部都是洛克的車嗎?」

「有一些是老大留下來的,一些是我從別處弄來的。戰爭開打之後,他們全都丟下這些東西跑了。」洛克說著嗤了一聲:「不過現在這些東西後來也都成了廢鐵,還比不上外面那些跑了三、四十年的老傢伙呢。」
「廢鐵?這些車子全都不能動嗎?」
「是啊,這些車子用了許多當時的高科技,電腦晶片、網路之類的…一旦出問題也沒人會修,久了就只能擺在這裡生灰塵,當個漂亮的擺飾而已。」洛克走到一旁的角落:「但我不是要帶你們來看這些車子的,而是這邊這個。」

洛克說著掀起角落的藍色塑膠帆布,只見帆布底下是一台很普通的車子,車身上頭有許多斑駁的鏽跡,看起來就跟外面街上的車子沒兩樣,只不過周遭地上還散落著許多工具,似乎剛維修過不久。

「我們已經從街上調來所有能找到的東西,盡量把這輛車子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如果妳用這傢伙也不行的話,我再找個車手給妳。」

洛克說完看向海拉爾,他以為海拉爾多少會對這台車子有興趣,然而海拉爾卻只是稍微看了一眼,隨即走向後方放著工具的桌子。

海拉爾拿起工作桌上的刀子看了看,大小雖然合手,但是刀刃卻不太鋒利的樣子。她見桌子上面還擺著一台砂輪機,便伸手過去打算按下開關,然而旁邊的亞伯特卻突然出手擋住了開關。

「…這東西聲音太大,會引起外面那些警察的注意,妳帶回部落再弄吧。」
「哈!我們只是想讓妳當誘餌而已,結果妳想的卻是如何殺掉摩根,妳這傢伙真的很危險啊。」洛克毫不客氣的調侃著:「我們有手槍,有步槍,有斧頭,有砍刀…如果妳想要的話,還有多餘的炸藥和汽油彈,妳想拿什麼都隨便妳,但是…」

洛克突然表情變得嚴肅,他靜默了片刻之後才沉著聲音開口。

「…如果真到了那個地步,妳必需和摩根對上的話,妳該注意的不是摩根,而是摩根的跟班──克里斯。」

聽到這個名字,就連亞伯特的表情也跟著嚴肅起來。

「克里斯,摩根精明的助手,忠心的獵犬,也是淫蕩的摩根最長久穩定的床伴。」洛克緩緩的說著:「克里斯對摩根無比忠貞,忠誠到幾近瘋狂的地步,就算摩根搞遍了全警局和幫派的人他也不在乎。只要是摩根的命令,就算是牆內的人他也照樣動手,完全不管後果。」

洛克表情認真的說著,亞蓮在一旁聽了不禁好奇起來。

「跟班的話就代表…他會一直跟摩根在一起?」
「幾乎。」
「有什麼辦法能讓他們兩個分開嗎?」
「很難,除非是摩根的命令,否則他大部分時間都摩根一起行動。而且他有受過武術訓練,哥吉爾雖然曾經也是知名的地下拳擊手,但克里斯和當時發狂的哥吉爾不同,他無論處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冷靜應對。」

洛克說著看了海拉爾一眼。

「…這代表妳有很大的機率和他們兩個同時對上,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站的遠遠的,用炸藥或者步槍把他們兩個打成蜂窩。」

聽完洛克的話,海拉爾沉默的看著手上的刀子。

「…把剩下的炸藥和汽油彈都給我吧。」
「沒問題。」洛克轉頭看向亞蓮:「亞蓮,妳就幫我轉告學院的人,讓她直接拿吧。」
「啊、好的…那個…洛克…」

在離去之前,亞蓮終於忍不住開口詢問。

「為什麼…那個摩根會找上海拉爾呢?」
「啊?不就是因為她殺了摩根的人嗎?」
「但是…那是因為摩根突然跑到學院要抓海拉爾,所以海拉爾才會…」
「…妳是指為什麼摩根會知道有海拉爾這個人,然後又突然想抓她,是嗎?」

亞蓮點了點頭。

「…這我就不清楚了,但摩根那傢伙也是個偏執的瘋子,大概是從哪個地方聽到海拉爾的事情就突然有了興趣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討厭女人的摩根會對女人有興趣。」

聽洛克這麼一說,亞蓮更加感到困惑。

「你是說…一個討厭女人的女人,突然間對女人有了興趣?」

亞蓮不解的看著洛克,洛克這才發現她似乎誤解了什麼。

「…先讓我說明一件事,亞蓮,警察局裡不會有女人。會出現在那裡的女人一種是娼妓街的女人,一種是在路上突然被他們抓去當性奴的女人,那裡不會有女警,更不會是局長。」
「但是…摩根的聲音完全就是個女人啊,而且…你剛才不是說…」
「──摩根是個男人。」

在一旁的亞伯特突然爆出這句話,亞蓮聽的瞪大了眼,不敢置信的望向他。

「摩根.史黛拉,本名蓋爾.哈森特…」

亞伯特緩緩的說著。

「…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










<待續,請勿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對不起,我愛妳 (自創GL,H有,慎入)

第3屆尬圖-萌點祭

貓草咖啡 (……說好的H呢?

第一屆尬圖圖稿完成!!

作了一個夢讓我捨不得醒來

上色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