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爾 【第二十四章】人與獸之道 (H有,男男,侵犯,慎入)

「妳說什麼?」

當陶德得知學院扣住那些機件設備時,他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亞蓮。

亞蓮向陶德轉達學院想直接交易大麻的事,陶德聽完之後皺起眉頭,他對學院擅自改變交易的決定很不滿,然而不滿歸不滿,正如巴克利他們所說的,直接向學院購買可以省去不少麻煩。雖然利潤會少很多,但為了以後的生意著想,現下的他也只能將就答應。

「哼,他們可真會做生意…就照他們說的吧,我現在懶得跟他們囉嗦。」
「學院最近收留了不少人,希望你能諒解,陶德。」亞蓮試著幫忙解釋。
「我也很希望他們諒解我呢,亞蓮,畢竟我可沒辦法只吸空氣就填飽肚子啊。」陶德語帶嘲諷的擺擺手:「不說這個了,來看看妳們帶了什麼東西回來吧,我們得快點開始賺錢才行。」

陶德將紙箱裡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檢視,然而裡面盡是些不值錢的衣物和工具,他每拿出一件,眉頭就皺的越深。最後他看見底部放了一個被壓扁的小紙袋,他將紙袋拿起來捏了捏,隨後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裡面的東西很令人期待啊。」

陶德將紙袋裡的東西倒在桌上,那是十幾個折成藥包形狀的小紙包和一張紙條,他拿起其中一個紙包拆開來攤在桌上,只見裡面放著一些乾燥的植物碎末。

「這個是?」
「大麻。」

陶德拿起旁邊的紙條一看,立刻就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看來那些傢伙把我當成替他們賣大麻的小弟了。」

陶德冷哼一聲,不屑的將紙條丟在桌上。亞蓮湊過去瞧了瞧,上面只寫了個數字,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這是…」
「他們開的價錢。」陶德環著胸,冷冷的說:「價格踩的很硬,我幾乎沒什麼賺頭。」
「那…該怎麼辦呢?」

亞蓮對大麻一無所知,只知道眼前這些乾燥植物似乎可以換不少東西。

「…就照他們出的價賣吧。」
「這樣好嗎?你不是說價錢…」
「啊啊,雖然少賺很多,但我還有別的辦法,最重要的是有現成的貨可賣,不用再多等幾個月。」陶德說著將那包大麻重新折好:「不管這些了,學院應該有跟妳確認過這些東西吧?」
「是的,都寫在這裡了。」

亞蓮將寫有貨品數量跟價錢的小冊子拿給陶德。

「不過…為什麼要特地指定我呢?如果只是登記數量和價錢的話,海拉爾也…」
「他們不信任海拉爾。」

陶德直接打斷了她的話。

「就算海拉爾曾經救了學院,就算塔塔莉他們相信海拉爾,學院裡仍然有一群人對海拉爾存有戒心,否則妳們兩個也不會被學院趕到外頭吧。」

陶德淡淡的說著,他的話讓亞蓮無言以對,的確正如他所說的,當時學院裡還有些人對她們存有疑慮。為了不讓學院的人因為她們的事情起爭執,她們才決定待在學院外頭。

「妳跟我都見識過海拉爾殺人的樣子,瘋女人、怪物、會咬死人的野獸…就像那些傳聞一樣,海拉爾動起手來絕不留情。那個麥特因為海拉爾殺了他母親而仇視妳們,其他人又是怎麼想的呢?他們才剛被夥伴背叛,而海拉爾就在眼前殺掉他們的人。一個強的不可思議、像怪物一樣冷血的外來人,妳覺得他們會信任她嗎?」
「…但是…海拉爾她…不是…」

當亞蓮聽到陶德把海拉爾形容成一個冷血怪物時,心裡莫名感到有些難過,但是她知道自己其實沒資格說什麼,因為就連她和海拉爾初次相遇時也是這種感覺…

亞蓮偷偷瞄了倚在牆邊的海拉爾一眼,然而對方只是打了個呵欠,對陶德的話絲毫不在意。

「就像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一樣,他們對海拉爾感到恐懼。但是妳不一樣,亞蓮,他們和妳相處過,知道妳沒有威脅性,和海拉爾相比,妳是個較為可以信賴的中間人,所以他們才會答應由妳來和他們對帳。」陶德說著露出一抹耐人尋味的笑容:「不過,找妳並不單純只是為了對帳而已,妳知道為什麼嗎?」

亞蓮搖了搖頭,她不明白寫個字而已還能和什麼事情扯上關係。

「學院不信任我和海拉爾,即使他們對我說的交易有興趣卻也不會那麼輕易就答應,所以得找個人說服他們才行。」陶德意有所指的看了亞蓮一眼:「妳還記得他們那天的反應嗎?當我說要由海拉爾來對帳時,除了塔塔莉他們和少數幾個人贊成之外,其他人都沒出聲。但是當我說出由妳來對帳時,幾乎所有的人都答應了。」

陶德的話讓亞蓮恍然大悟,原來他當時堅持要她在場是為了這個。

「人在面臨抉擇的時候會自然而然選擇風險低的做法,所以我找上妳,亞蓮。」
「原來…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記錄帳目而已…」
「很抱歉利用了妳,但是為了讓交涉成功,必要時還是得用點手段才行。」

陶德說著將抄寫完的小冊子交還給她。

「…我明白了,但是我不會偏袒任何一方的,陶德。既然你們兩邊都信任我,那我也會做好我的工作。」亞蓮斬釘截鐵的說。
「當然,我正希望妳這麼做,這樣一來也能讓學院那些人閉嘴。」陶德說著揚起嘴角:「好啦,最重要的大麻已經到手,接下來該進行下一個工作啦。海拉爾,我想拜託妳帶我去一個地方。」
「去哪?」
「我的店。」


***


傍晚,清冷無人的街道被晚霞染成橘紅一片,幾隻烏鴉在空中盤旋,牠們嘎嘎叫著飛落地面,爭相啄食街道上的大量殘骸。一輛車子從道路的另一端緩緩駛來,駕駛座上的灰髮男子握著方向盤,冷眼看著路邊那些被野狗鳥獸啃食到殘缺不全的屍塊。

「…停車。」

海拉爾示意要陶德將車子停下,她放下車窗,冰冷的空氣中飄散著一股淡淡腐屍味,四周除了烏鴉粗啞的鳴叫和引擎聲之外似乎沒有其它動靜。她走去查看那些屍骸,腐爛的屍體早已風乾露出部分白骨,屍體底下的地面也被乾掉的屍水血水染成深色,看上去已經死亡超過一段時間。

「是最近的屍體嗎?」
「不…有段時間了,味道不重,可能超過三個禮拜。」
「哼,連這種小地方都能死這麼多人,看來那些傢伙真的殺紅了眼。」
「那些傢伙?」亞蓮一臉困惑。
「妳看那個。」

陶德舉起手指向前方,亞蓮順著他所說的方向探頭看過去,那映入眼簾的光景卻讓她倒抽一口氣──

十字路口的轉角牆面上,幾具赤裸的無頭屍體被雙手反綁倒吊在上頭,那些屍體被野鳥啄食的宛如破布一般不成人形。腐爛多時的軀體有些已風乾見骨,餘下的殘骸在半空中隨著風吹晃動搖搖欲墜…

一股作嘔的感覺頓時湧上胸口,亞蓮緊緊摀著嘴,撇過頭不敢再看。

「…在戰況激烈的交界地帶,很多幫派會像這樣把屍體吊在路口來威嚇其他勢力。黑尾幫一倒,大家都急著搶他們的地盤,其他幫派也都趁這機會擴大勢力互相打了起來,現在整個東邊已經變成戰場啦。」陶德淡淡的說著。
「那…我們要繞過去嗎?」
「不用,這些傢伙死了三個禮拜都沒人理,這附近八成也沒人,就算有也早就被屍臭味給薰走啦。」陶德說著出聲催促海拉爾:「上車吧,我們還得趕路呢。」

車子載著三人繼續往前行駛,沿途路上,隨處可見零星散佈著幾具屍骸。陶德握著方向盤,一邊警戒著四周,雖然他認為附近應該沒有幫派埋伏,卻也不敢大意,有時偶爾遇到一些路障和屍體出現在路中央,他也是毫不猶豫的踩著油門直接衝過。

輪胎輾過那些屍骸,車盤底下跟著發出骨頭嘎吱脆裂的聲響,亞蓮坐在微微晃動的車子裡,下意識的抓緊手臂。

人命就如同垃圾一樣…

她以為她已經能適應牆外的一切…但是果然…她還是無法習慣這種事…


***


天色漸暗,昏黃的街燈下,一輛車子從街道的另一端駛來,車上載著幾個拿著步槍的男人,他們神情嚴肅,似乎在警戒著什麼。

突然間,遠方的街道傳來幾聲槍響,車上的人大聲咒罵,立刻加速往槍聲響起的地方奔馳過去。過不久,槍聲接二連三響起,兩方人馬激烈交火,那附近一帶的街區立刻淪為激戰的場所。

在那些人離開之後,一台停在陰暗角落處的車子有了動靜,伏在駕駛座和副座底下的人影雙雙起身,灰髮男子發動引擎,立刻迅速駛離街道。

「…唉呀,真是好險吶。」
「巡邏的人好像變多了呢。」躲在後座的亞蓮探頭張望。
「因為已經接近黑尾幫的地盤啦。從那裡開始一直到牆的附近原本都是黑尾幫的地盤,也是戰況最激烈的地方,現在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
「那…直接開車過去不是很危險嗎?萬一被發現的話…」
「放心,不會有事的,我們這裡可是有個很可靠的幫手啊。」陶德意有所指的看向海拉爾。
「…錢要另外算。」
「當然,沒問題。」陶德笑笑的彎起嘴角。

不久之後,他們來到一處街區,仔細一看,這裡比起其它地方更加殘破不堪,街上有一些建築物被燒毀,牆上遍佈著彈孔,路上更是有著成堆的燒焦屍體和骨骸。原本這裡是黑尾幫的地盤,但是在其它勢力的爭奪下,現在已成了戰況激烈的地方之一。

陶德踩著油門,在街道上謹慎迂迴的前進,他們避開幫派設置的路障和巡邏隊,繞過那些槍聲大作、猛烈交火的區域,就這樣拖延了一段時間,三人終於來到了陶德的店附近。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海拉爾要陶德將車子停到隱蔽處等待,由她一人前去探路。

冰冷的空氣中飄來陣陣腐屍味,走在路上,隨處可見野狗老鼠大口咬著地上的屍塊。海拉爾往旁邊瞄了一眼,周遭牆上有許多雜亂塗鴉,其中幾個壁面上頭有著斗大的字母縮寫,有些字母被畫上大大的叉,有些則被其它字母覆蓋上去,似乎曾經有許多幫派在爭奪佔領這一帶。

冷風刮過臉頰,樹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遠方偶爾傳來幾聲狗吠,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異狀…

走著走著,海拉爾突然停下腳步抬頭望向夜空,她注意到除了狗吠之外,風中還隱隱夾雜著一些不自然的聲音。

駐足觀察了片刻,海拉爾拉起帽子,循著聲音的方向走去。


***


「不…不要!不要啊啊啊啊!」

客廳裡,女人淒厲的哭喊著。

她光著身子趴在男人身上,背上還伏著另一個男人,女人宛如三明治裡的肉片一樣,被夾在中間任由他們玩弄姦淫。她流著淚瘋狂叫喊,連日來被多人蹂躪的下體猶如刀割般的燒灼疼痛,鮮血從斯裂的傷口處不斷泌泌流出,兩個男人毫無察覺,他們奮力的擺動下體,瘋狂的在女人兩個甬道裡抽插進出,他們忘我的喘著氣,完全沉浸在肉慾的快感裡。

突然間,女人淒厲的叫聲戛然而止,她全身癱軟的倒在男人身上,動也不動的瞪著眼睛死去。

「啊?死了?」
「嘖…我還沒爽夠呢…」

男人咕噥著起身將女人的屍體推到一旁,他們身下慾望依然高漲,沒有得到滿足的男人於是走向那些縮在牆角發抖的女人們。

「喂,你們兩個玩的太過火了,那幾個女人還要留著換東西呢。」一個男人出聲喊住他。
「蛤?那我這邊該怎麼辦啊?」
「自己解決吧,不然去找那個小子也行。」

男人的同伴指向另一個縮在牆角的身影,那是一名十幾歲的少年,他的雙手被反綁,嘴用布條塞住,整個人像狗一樣的被套上頸圈鍊在椅子旁。當他聽到自己被點名時,棕髮下的雙眼露出驚恐的神情。

「…我們想幹的可是女人啊。」
「反正都是屁眼,男人女人差不了多少,不想看到臉就把他翻過來當成瘦一點的女人就行啦。」
「說的也是…」

少年看到兩個男人挺著碩大的慾望朝他走來,他驚恐的縮起身子嗚咽著瘋狂搖頭。然而這種抗拒完全沒用,男人扯過他的腿,硬生生將他褲子拉下,少年的身體被翻了過來,屈辱的被迫跪在地上抬起臀部,任由那兩個男人輪流在他身體裡抽插進出。

「嘿…想不到這小子被上過那麼多次還能這麼緊…」
「他媽的…這比女人還爽啊…唔…」

兩個男人忘我的呻吟,這讓在場的其他人也忍不住紛紛加入。少年就像玩具一樣被壓在地上玩弄著,那些男人每一次的進出,都讓他已然毀壞的內心加速崩落。

該死的…該死的…
為什麼我要遇到這種事…為什麼…

屁眼像是被撕裂一般疼痛,少年憤恨的瞪著眼,燃著怒火的眼中佈滿血絲。

是那個女人…全都是那個女人害的…

──碰一聲槍響,子彈貫穿了男人的大腦。

少年一臉驚愕,而其他人更是嚇了一大跳,他們還沒來的及反應,子彈已經接二連三打進他們身體裡。男人們淌著血癱倒在少年身上,少年被壓的動彈不得,他吃力的微微挪動身子,身上的屍體擋住了他的視線,透過縫隙,隱約可見一個人影從身旁走過…

是幫派嗎?還是…

少年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他只知道那個人影跑到窗邊開槍。開完槍之後過了片刻,他聽到有車子往這裡駛來,那個人繼續跟趕來支援的人交火。過沒多久,那人停止了射擊,一切又歸於平靜,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人影開始四處走動,少年感覺到那個人正在搜刮槍枝彈藥。那人離去之前將桌上的車鑰匙丟給了縮在角落的女人們,這個舉動讓少年不禁好奇起來,他透過縫隙偷偷瞄了一眼,只見那人穿著連帽外套背對著他,當對方轉身過來時,少年看到了帽子底下的白色長髮…

是…那個女人…

少年瞪大了眼,心中熊熊燃起一股憎恨之火。

那個殺掉他母親…毀掉他人生的女人…
他要報仇…
他一定要報仇!


***


海拉爾並不是特地去救那些女人。

為了確保路線暢通,她決定先去偵察路上的狀況,所以才會循著女人哭喊的聲音過去一探究竟。只是沒想到聲音來源居然就在陶德的店對面屋子裡,為了避免麻煩,她索性把佔據在那裡的幫派給解決掉。

搜刮完那些幫派身上的槍枝彈藥,她留下一台車給那些女人,自己則是開著另一台車子回到陶德他們等待的地方。而等候多時的陶德看到海拉爾突然開著車出現,也不禁大感意外的吹了吹口哨。

「去的還真久吶,看樣子收獲很不錯。」陶德調侃著說。
「剛才是妳開的槍嗎?海拉爾?」
「嗯,有幫派在店的對面屋子裡,我稍微清理了一下。」

海拉爾說著將陶德車裡的東西搬到另一台車上。

「咦?我們的車不開走嗎?」亞蓮好奇的問。
「開兩台車不方便,如果回來的時候車子還沒被偷走的話再一起開走吧。」陶德催促著說:「好啦,我們快點走吧,得趁那些幫派還沒過來的時候把東西拿到手才行。」

三人來到陶德的店,只見店裡一片凌亂,似乎已經被搜刮過許多次。陶德看到自己的店被翻的亂七八糟,只能無言的抓抓頭。

「比上次來的時候更亂了呢。」亞蓮跨過傾倒的櫃子這麼說。
「啊啊…這也是意料中的事,只要他們沒有放火燒了屋子就好。」
「你們慢慢找吧,我去外面看看。」海拉爾說完便走出門外。
「要找的是什麼東西呢?陶德」
「這個嘛…」

陶德直接走進房間內室,亞蓮見狀便也跟了過去。只見陶德抓起傾倒的垃圾桶把垃圾全倒了出來,裡面有好幾個揉成團的紙張、髒掉的碎布片和雜七雜八的東西…看起來就是一堆普通的垃圾而已。

亞蓮歪著頭,好奇的看著陶德打開那些紙團取出裡頭的小紙包。

「這個是…」
「我要找的東西。」陶德打開紙包,裡面裝著一些深色粉末。
「粉末?」
「這不是普通的粉末,這是讓黑尾幫那個哥吉爾愛的要死的秘密配方。」陶德揚起嘴角:「只要在大麻菸裡加一點這個,整個人就會像飄在天堂裡一樣。哥吉爾的手下裡沒有人會調配這種菸,所以那天他才沒有把我打死。有了這個,在西區的生意就不成問題啦。」

陶德將紙包重新摺好,接著他拿著紙箱走進浴室,將幾塊擱在角落長了少許菇類的腐朽木條裝進箱子裡。

「這些木條…都爛掉了吧?這也要帶走?」
「當然,這可是粉末的原料。」
「原料…是指上面長的像磨菇一樣的東西嗎?」
「是啊。雖然這不是什麼稀有的東西,但是短時間裡要去找來製作也麻煩,反正店裡有現成的,就找妳們一起過來拿了。」陶德抱起箱子走出浴室:「我去找找還有什麼能帶走的,妳也去看看吧,如果有想要的就直接拿走,不用跟我客氣。」

陶德說完之後就去忙自己的事了。亞蓮看著眼前亂成一團的房間,雖然陶德要她隨便拿,但是她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自己該拿什麼。

到處看過之後,亞蓮注意到門邊角落有張泛黃的舊照片,她好奇的撿起來看了看,照片裡是一男一女和兩個小孩,看起來似乎是張家庭合影,而且,照片裡的人好像…

「陶德,這是你的照片嗎?」

亞蓮將照片拿給陶德,陶德的表情明顯僵了一下,但是眼神很快就變得柔和。

「…我還以為弄丟了…妳在哪裡找到的?」
「就在門邊地上。」
「原來如此…看來是那天被抓走的時候弄掉的。謝謝妳,亞蓮。」
「他們是…陶德的家人嗎?」
「啊,是啊…但是已經不在了…」

陶德淡淡的說著,眼底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哀傷。

「陶德你…沒有想過要去南方嗎?」亞蓮突然這麼說。
「南方…」
陶德搖搖頭:「妳也知道去那裡需要一大筆錢,這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做到的。我只是個普通人,無法像海拉爾那樣弄來那麼多值錢的東西,而這些大麻菸也只夠保我在黑尾幫的地盤裡平安無事,沒有辦法真正賺錢。即使是去海邊交易也不是那麼容易賺到錢,他們不是任何東西都肯收的。」
「這樣的話,陶德要不要一起…」
「──別多做無謂的同情,亞蓮。」

陶德直接打斷了她的話。

「天真的人總是活不久,妳要好好記住這句話。」陶德揚起嘴角:「別擔心,我在牆外那麼多年了,已經知道怎麼在這裡生存下去,沒有問題的。」

拿完工具和一些雜物,陶德捧著箱子回到車上。看著他的身影,亞蓮不禁開始思考起那句話。

天真的人總是活不久…嗎…

艾琳娜也曾經對她說過同樣的話,或許正如他們所說的,她的許多想法和行為在牆外顯得非常天真可笑,但即便如此,她還是願意試著去善待他人和相信人性善良的一面。她知道也許有天她也會變得和其他人一樣,為了生存而不斷迷失自我,但她仍然希望…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她還是想保有那個原來的自己。


***


稍早前,那個白頭髮的女人在她們面前丟下一串車鑰匙之後就離開了。

那幾個飽受驚嚇的女人一時之間還會意不過來,直到那個被壓在屍體底下的少年出聲呼喚,她們幾個才終於回過神。

「喂!快幫我鬆綁啊!我們一起逃走吧!」
「逃…逃走…好、好的!」

那些女人手忙腳亂將少年拉出來,找刀子割斷他身上的束縛。重獲自由的少年穿好褲子,憤憤的往那些屍體重重踹了幾腳。

「那個…我們要逃去哪裡呢?」
「…有個地方叫學院,我載妳們過去吧。」

少年載著女人來到一座森林,他指著遠處一個高大的建築物對女人們說:「那裡就是學院,接下來我要帶妳們從秘密入口進去,一次只能帶一個,其他人在這裡等著。」
「這裡…好黑啊…」一個女人不安的說。
「對,所以要拉好我的手,別走散了。」

少年說完便拉著一個女人走掉了,十幾分鐘後,他又回來帶走另一個女人。如此來回幾次,終於只剩最後一個女人。

「你總算來了,這裡好可怕,我們快走吧。」女人焦急的起身。
「…已經不用了…」
「咦?」

女人還沒反應過來,臉上已經被重重揍了一拳。女人跌倒在地,少年隨即跨坐到她身上狠狠的猛揍,一拳又一拳,發狂似的往她臉上不停歐打。

「不…不要…求求你…放過我…」

女人奄奄一息,滿臉是血的哭著求繞。

「放過妳?好啊…」少年咧開嘴,扭曲的笑著。

他扯下女人的褲子,解開自己的褲頭,學那些幫派男人對他所做的事一樣,一舉挺進女人體內。少年緊緊掐著女人脖子,他的眼中佈滿血絲,像野獸一樣低吼著瘋狂擺動下體。

他…憎恨女人…
是那個白髮女人…殺了他母親…讓他像妓女一樣被男人輪流玩弄…

他…討厭女人…
但是看到女人被那些男人玩弄的同時,他也燃起了性慾…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年狂吼著,身下一陣抖動,炙熱的體液全數灌進了女人體內。他突地拔出刀子──就像對先前那幾個女人做的事一樣──狠狠插進女人脖子。

手一揮,赤紅鮮血跟著泉湧而出。

少年喘著氣,他滿頭大汗,臉上滴落的早已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他伸手抹了抹臉,滿是鮮血的手染紅了那張還帶點青澀的臉龐。

少年舔了舔嘴,這是他第一次嚐到女人的滋味,鹹鹹的,有點鐵鏽味。

冰冷的月光下,幾隻野狗在前方路上發出犬吠狼嚎,少年起身拉好褲子,開車順著道路離去。






<待續,請勿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對不起,我愛妳 (自創GL,H有,慎入)

第3屆尬圖-萌點祭

貓草咖啡 (……說好的H呢?

第一屆尬圖圖稿完成!!

作了一個夢讓我捨不得醒來

上色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