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爾 【第九章】新的危機

 

柯爾趴在廁所地板上,狼的喘著氣。

 

那個男人把他的雙腳打傷之後就把他丟在一旁,因為男人知道憤怒的學院群眾會主動去找他算帳。他的傷勢無法下樓,也無法起身轉動門把只能趕緊找個角落躲起來。

 

當他屈辱的爬過走廊時,那些笨蛋們都在輕蔑的笑著。

 

可惡…不應該是這樣的…像他這種聰明人怎麼能這樣被對待…全都是那些笨蛋的錯!是那些蛆蟲的錯!

 

他憤恨的在心底詛咒著,他現在連想要大聲咒罵都不行,因為他害怕被學院的人發現他在這裡

 

該死…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是這樣的…柯爾憤怒的咬的牙齒吱吱作響

 

突然間,廁所的門被打開了,柯爾一臉驚恐的回過頭。

 

「各位,看看我們找到什麼?柯爾先生。」刺青老頭帶著幾個人出現他露出嘲弄的表情。

 

 

一行人將柯爾帶到中央校舍前的空地,塔塔莉當著眾人的面將他的頭踩在腳底下。

 

「柯爾,你這混蛋毁了學院,你還有什麼話說?」塔塔莉瞇著眼從上方冷冷的看著他。

「你們這些蠢豬!笨蛋!拿開妳的髒腳你們無權這樣對我!」

 

柯爾的額頭上冒著青筋,他氣的漲紅了臉扯開喉嚨瘋狂的大聲咒罵他的自尊心不允許被低等人這樣對待。

 

刺青老頭往他的肚子狠狠踢了一腳,柯爾痛的開始狂嘔。

 

「你沒有話要對學院的人這些因你而死的人道歉嗎?」塔塔莉不悅的皺起眉頭。

…道歉?為什麼要道歉」柯爾狠冷笑著:「他們會死是因為他們蠢,我為什麼要為了死了幾個蠢蛋道歉?」

「為什麼這麼憎恨我們?學院並沒有虧待你!柯爾,大家都是平起平坐

 

一位中年男子站出來忿恨不解的質問柯爾他是倖存的幹部之一。

 

「和你們這些笨蛋平起平坐就是一種虧待!」

柯爾開始狂吼:「你們這些低等的蠢貨哪有資格和我平起平坐我完美的計畫都是被你們這些笨蛋還有外面那些笨蛋們搞砸的!你們該死!你們全都該死!」

 

柯爾歇斯底里的瘋狂咆哮,高傲的自尊心令他陷入瘋狂。

 

夠了,柯爾。你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爛渣。

 

塔塔莉受夠了這傢伙的狂妄傲慢她移開腳,朝著柯爾扭曲的臉開了一槍。

 

柯爾的屍體被扔去和那些入侵者一起等待丟棄殘存的人們開始動手整理家園這次侵略使得學院損失超過大半的人手,只剩下四十幾人左右人手不足又要處理大量屍體,學院群眾忙到深夜,個個已是身心俱疲他們只好把剩下那將近兩百具的屍體留待明日處理。

 

夜空中明月高掛,海拉爾拿著步槍一腳跨坐在哨口窗台,倚著牆看著外面寂靜的街道。

 

因為學院人手不足,於是幹部們僱用她當槍手,由她負責這幾天夜哨和狩獵的工作。街道上傳來幾聲犬吠和樹葉的沙沙聲,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其他動靜。海拉爾閉上了眼,稍做休息。

 

走道上一陣急促的跑步聲向這裡而來,門口突然出現一位十幾歲的男孩,他喘著氣,惡狠狠的瞪著海拉爾。

 

「是妳殺了我媽!妳這混帳殺了我媽!」

 

男孩大吼著撲向海拉爾,她離開窗台,側身絆倒了衝過來的男孩。他一臉狼狽的爬了起來,正要向海拉爾再度衝去,卻被後頭趕來的人們合力拉住。

 

「放開我!我要殺了她!我要殺了這傢伙!」男孩紅著眼睛大喊,淚水奪眶而出。

 

殺人兇手!

 

記憶中的那張臉又出現了,眼前的男孩就如同當時那個綁著黑色髮辮的女孩一樣,滿懷恨意的瞪著她。

 

海拉爾沉默的看著男孩被一群人拉走。

 

 

「原來昨晚發生這樣的事…大概有人把他母親的死因告訴他了請妳原諒他吧,海拉爾。」

 

次日下午,塔塔莉載著海拉爾她們前往廢棄公園打獵她在車上說明了昨晚男孩襲擊海拉爾的原由,也代替男孩向海拉爾道歉。

 

「看來學院還是不歡迎我們呢。」艾琳娜自嘲著說。

「關於這個,我和幹部討論過了,雖然因為有些人有疑慮無法讓妳們加入,不過他們答應讓妳們繼續以客人的身份留在這裡。」 

「謝謝妳,塔塔莉。」

 

亞蓮向塔塔莉道謝然而塔塔莉卻顯得有些愧疚。

 

「該道謝的是我們才對。」塔塔莉一臉歉意:「妳們救了學院卻得到這種對待,老實說有些人和我一樣不滿,但是現在不能再讓學院因為這些事而出現分歧,所以…對妳們真的很抱歉。」

「不要緊的,只要艾琳娜有地方落腳就好。」

「什麼意思妳和海拉爾不打算留下來嗎?」艾琳娜不解的看向亞蓮。

 

亞蓮搖搖頭。

 

「其實我有聽到昨晚的事,我想以後大概會常發生這種事吧。我和海拉爾說好了,等這幾天她在學院的工作結束之後,我會和她一起離開。」亞蓮微微一笑:「因為我們是工作夥伴。」 

「等等,那我呢?」艾琳娜一臉錯愕,她覺得自己好像又被丟下了。

「我們會在大門對面找一間房子,平常都會在那裡。如果妳們有空再來找我們吧,當然我們也會來找妳們聊天的。」

 

亞蓮的笑容消除了艾琳娜的不安她盯著亞蓮片刻,然後伸手緊緊抱住她,輕輕的在她頭上一吻。

 

「我會捨不得妳們的記得常來看我哦。」

 

 

幾天後,學院的清理大致上告一段落,海拉爾的工作也結束了亞蓮和海拉爾按照約定帶著艾琳娜的信出發。

 

走在路上,不知是不是因為已經習慣牆外生活的關係亞蓮突然覺得這些街道已經沒有先前那麼可怕,雖然還是會有無賴和小混混靠過來想對她們不利,但都被海拉爾輕鬆解決了。

 

是因為有海拉爾跟著所以才能這麼放心吧…亞蓮認真這麼覺得。

 

天色漸暗,路上街燈亮起亞蓮和海拉爾來到一處沒落的商店街這裡的街道和別的地方沒什麼不同,但是人潮明顯多了一倍。放眼望去路上到處是喝醉酒的男人,有些人窩在牆邊抽著大麻,有些人則醉倒在路旁,睡在自己的嘔吐物裡。

 

亞蓮好奇的四處張望,街道兩旁的商店早就被洗劫一空,只有幾處大樓和酒吧有營業這些店的門口和周遭都有看似保鑣的人看守,對面屋頂也都有人拿步槍盯著。

 

不知是不是錯覺,從踏進這條街開始,許多男人就用一種奇怪的眼光上下打量著她們,在經過他們眼前時有些人還會故意對著她們吹口哨。亞蓮當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她拉緊側背包緊緊跟在海拉爾身邊。

 

沒多久,一些人慢慢從她們身後靠了過來幾個男人和她們擦身而過,突然有人從旁抓住亞蓮的手腕,亞蓮大吃一驚,跟在兩人身後的男人們邪笑著一擁而上。

 

槍聲響起,幾個人應聲倒地,抓著亞蓮的男人頭部被打出一個大洞其他人看到海拉爾手上的槍枝嚇的落荒而逃短暫的衝突雖然引起一些側目,但是並沒有發生太大的騷動,彷彿這裡的人對這種事情早已司空見慣。

 

亞蓮甩開男人的手繼續緊跟在海拉爾身後。

 

走過幾個街口,亞蓮和海拉爾按照艾琳娜畫的地圖來到一棟老舊建築物前。這是棟只有幾層樓高的商務旅館,門口和周遭同樣有保鑣看守著,一些男人進進出出,來往的人皆意味深長的看著站在旅館前的她們。

 

亞蓮走上前,向門口的保鑣表明來意。

 

「艾琳娜?她要妳們來的?」保鑣們一臉狐疑的看著眼前的女人和少女。

「是的,她託我帶了一封信要轉交給你們老闆。」

「艾琳娜的信?給我看看。」保鑣伸出手,要亞蓮她們交出信件。

 

亞蓮拿出了信,卻沒有要轉交給他們的意思。

 

「信在這裡,但是我必需親手交給你們老闆。」

 

保鑣們開始議論紛紛,一位理著平頭的精壯男子此時從旅館裡走了出來。

 

「你們在門口吵什麼?」

「你來的正好。她們說有一封艾琳娜的信要親手交給老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艾琳娜的信?」

 

理著平頭的男子瞇起眼,望向門口的女人和少女。

 

「讓我來處理吧。」

 

平頭男子向亞蓮和海拉爾招招手,示意要兩人過去。

 

「我帶妳們去見老闆,跟我來。」平頭男子收走了她們的背包和槍枝,帶著亞蓮和海拉爾進到旅館。

 

旅館裡男人女人來來去去,女人們穿著清涼男人摟著女人一邊調情一邊步入房間門板後的歡娛聲不時傳進耳裡亞蓮紅著臉緊跟在海拉爾身後快步走過。

 

三人來到最上層的一間大房間,亞蓮跟著男子走進房裡海拉爾卻站在門口沒有進去。

 

「妳不進來嗎?」男子好奇的問。

…我在這裡等。」海拉爾雙手環胸倚在門框上。

「隨便妳。」男子聳聳肩便離開了。

 

片刻後,平頭男子領著一位穿著廉價西裝的中年男人從走道出現。

 

「我是這裡的老闆妳們就是幫艾琳娜送信的人?」

「是的,這是她要我轉交的信。」

 

亞蓮將信交給對方,自稱老闆的男人拿起信件仔細閱讀。

 

「我懂了,我會叫其他人注意。現在天色已經暗了,妳們就在這裡住一晚吧。」

「不、不用麻煩了」亞蓮趕緊推辭。

「不用跟我客氣如果這裡住不習慣至少吃個飯再走。就當作是幫艾琳娜送信的謝禮吧。」老闆向一旁的平頭男子招招手,示意要他帶兩人去休息。

 

拗不過老闆的好意,亞蓮和海拉爾跟著平頭男子來到走道末端的房間。亞蓮瞄了一下房間旁邊就是逃生門,就算有緊急狀況也能及時逃出,應該沒問題吧。

 

一段時間後,平頭男子推著餐車進門,他放下幾盤食物和水就離開了雖然只是簡單的罐頭肉醬麵還有一些香腸培根以及蘋果切片,對於走了一整天的路又只是吃些肉乾和乾糧的亞蓮來說,這些東西已經很豐盛了。

 

亞蓮拿起叉子,迫不及待的吃光那些食物。

 

用過餐後,平頭男子送兩人走出旅館幾個女人經過她們身邊時都好奇的頻頻回過頭。

 

「那兩個…就是幫艾琳娜送信的人吧?那個孩子還真可愛。」女人們窩在房間裡熱烈討論。

「聽說是很重要的信要親手交給老闆。」

「交給老闆?可是」其中一個女人不解的皺起眉頭:「老闆根本就不在這裡啊。」

「誰知道呢」另外一個女人聳聳肩:「不曉得達利歐又在玩什麼把戲。」 

 

 

離開商店街之後,兩人又走了一小段路,走在後方的亞蓮開始感覺眼皮有些沉重,她甩了甩頭,想讓自己清醒一點卻徒勞無功。她以為只是因為趕了一整天的路所引起的疲勞,正要叫住走在前頭的海拉爾時,強烈的睡意突然襲來,她眼前一黑,昏倒在路上。

 

察覺到身後的不對勁,海拉爾一回頭就看見亞蓮倒在地上她趕緊上前查看,只見亞蓮全身癱軟,早已不醒人事。海拉爾迅速環顧四周但是沒有發現可疑的動靜她解下側背包背在身上,再將亞蓮扛上肩,快步走進暗巷裡。

 

海拉爾就近找了一間廢屋,她將亞蓮放在地上,伸手探了探她的鼻息輕微有規律,睡得很沉的樣子。

 

她靠坐在牆邊,不解的看著躺在地上的亞蓮她們是一起行動的,這樣一路下來她沒感覺到不對勁的地方,即使在旅館裡也沒任何異狀,她不明白亞蓮為什麼會突然間倒下。

 

閉上眼仔細回想剛才在旅館裡所有的事她想起了那些食物和水。

 

因為亞蓮看起來很渴,所以她把她的那杯水給了亞蓮。她吃了一樣的食物但是沒有喝水,看來有人在水裡動了手腳。但即使知道原因也於事無補,亞蓮短時間內無法醒來,只能等藥效退了再說。

 

 

旅館的頂樓上,平頭男子──達利歐手拿狙擊鏡觀察著遠方,鏡頭那端的白髮女人扛起昏倒的少女走進一間屋子裡,這些舉動他看的一清二楚。

 

他從廚房拉了一個人扮演老闆,順利騙過那兩個人,就連剛才送去的水都喝光了。他以為她們會同時倒下,想不到那個女人還有力氣扛著少女走掉,看來成人的藥效會拖一段時間才發作,不過那也無妨,反正她們跑不遠。

 

達利歐舔了舔嘴,那兩人可是上等貨色,尤其是那個紅髮少女,看她進到店裡的反應就知道大概還是個處子,這在牆外可是非常稀有雖然有點可惜,但如果是處子的話就一定能生出聖子,這樣就能拯救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拯救他的靈魂

 

那個少女一定要留給教主不可!

 

至於那個白頭髮的女人…達利歐瞇起了眼,那女人雖然感覺有點危險,身上也有些邋遢但是以他的經驗來看那女人的身材和臉蛋其實不輸艾琳娜。他上過不少女人那天也狠狠的上了艾琳娜,他知道那女人做起來會有著和艾琳娜不一樣的爽勁像這樣子帶點危險的女人通常都很高傲,征服起來也更有快感。

 

達利歐想像著白髮女人在自己身下抽動的樣子…他興奮的咧開了嘴,股間開始蠢蠢欲動。

 

狙擊鏡的另一端白髮女人進到屋子之後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出現。達利歐猜想藥效大概已經開始發作,他離開頂樓和其他保鑣略微交待一下後便走出旅館,與幾個教會的人在車庫附近碰面。

 

 

海拉爾閉上眼睛小睡片刻,遠方出現的引擎聲讓她醒了過來。她跑到樓上探出窗外,看到兩台汽車往這裡駛來,她趕緊去把亞蓮抱到樓上角落,隨後便拿著手槍衝出門外。

 

「該死那女人還醒著你們幾個去抓她其他人跟我來!」

 

看到白髮女人衝出來的時候達利歐顯得非常驚訝,但很快他就恢復了冷靜既然白髮女人獨自一個人跑出來,那代表少女一定還在裡面。他要一些人去追白髮女人,自己則帶著其他人進去搜索少女。

 

跑過下一個街角,海拉爾放慢腳步讓後面那些男人能跟得上她故意離開屋子想引開那些人,然而跑了一段路之後卻發現只有幾個人追上來,她隱約覺得不妙,立刻回頭擊斃追來的敵人

 

當海拉爾趕回去的時候,看見幾個人將亞蓮放進後座正要上車離去,她立即開槍打死其中兩人達利歐大吃一驚,趕緊踩足油門往前方衝去,海拉爾往旁邊一跳,驚險閃過衝撞而來的車子。

 

載著亞蓮的車子高速離去,海拉爾迅速跳上另一台車,一邊摸索一邊回想以前在部落時學到的開車技巧待大略抓到訣竅之後她立刻向那台車子追去然而為時已晚,那輛車子已經完全不見蹤影。

 

 

車子在暗夜裡奔馳,達利歐緊張的頻頻的看著後照鏡,待確定那女人沒有跟上來後,才稍微放緩了車速。

 

剛才他確實嚇了一大跳,想不到那女人的身手如此厲害。

 

「這就是你說的那個女孩?長的很可愛嘛。」在後座的男人盯著亞蓮熟睡中的臉,忍不住捏了一把。

 

達利歐皺起了眉頭。

 

「不行,我忍不住了

 

男人猴急的拉下褲子正要伏到少女身上,達利歐突然用力踩住煞車,男人一個重心不穩立刻跌下座位。

 

「你在搞什麼鬼!」男人一邊大聲咒罵一邊掙扎著爬起來,達利歐立刻轉身往他頭上開了一槍。

 

將車子停在路邊,達利歐下車將男人拖出車外,朝他身上吐了口水。

 

「她不是你能碰的垃圾。」

 

踩下油門,車子往暗夜裡急駛而去。





                      <待續,請勿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對不起,我愛妳 (自創GL,H有,慎入)

第3屆尬圖-萌點祭

貓草咖啡 (……說好的H呢?

第一屆尬圖圖稿完成!!

作了一個夢讓我捨不得醒來

上色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