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沒退步真是太好了

這種瘋子的眼神真棒~


留言

白依月寫道…
不知道作者看不看的到但還是要說一下,作者的2部文章,(對不起,我愛妳)/(貓草咖啡)我轉載放上百合會了,當然有表明是轉載跟放上原出處網址已經原作著名稱,因為寫的很好但是被埋在網路深海感到婉惜,如果作者不想讓我放上,告訴我後我會馬上撤回的。當然我沒有做任何的收益販賣。只是單純從小學看到現在高中了,文章卻還是被網路深埋為了想讓更多人看到才放上百合會的。
小奶/肝苦郎寫道…
從小學到高中! 太感動了! QQ
我對我的拖稿感到羞恥.......

有註明出處的話可以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對不起,我愛妳 (自創GL,H有,慎入)

第3屆尬圖-萌點祭

貓草咖啡 (……說好的H呢?

第一屆尬圖圖稿完成!!

作了一個夢讓我捨不得醒來

上色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