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個夢讓我捨不得醒來


夢到松嶋菜菜子拍了一部新的動作驚悚片,服裝背景大概是在穿和服開飛機的年代...... (?

------------------------------白日夢分隔線--------------------------------

她是一個普通的女人,普通的人妻,普通的媳婦,普通的媽媽.....

然後戰爭來了。

丈夫被徵召到前線,她帶著襁褓中的孩子去投靠夫家的人,村子裡的人們如同往常一般的生活。後來物資不夠了,環境越來越嚴苛,村中人口日漸減少,而她這個外地人也成了夫家嚴詞厲色的指責對象,於是她帶著孩子離開了。

為了尋找丈夫,她轉往前線。越往前線,越發現人性的黑暗

為了生存,人們彼此搶奪物資,像動物一樣靠本能活著,她為了保護自己和孩子,也失手殺了人。疲憊的她誤闖進森林裡的一棟古老大宅,一位老婆婆收留了她。在一路上飽受人性惡意的攻擊之後,一碗熱粥溫暖了她,也卸下了她的防備,她沉沉睡去.....

就像古老的山姥傳說一樣。

她在半夜中醒來,驚險的閃過迎面而來的菜刀-旅途中發生的事讓她對惡意異常敏感。她全神戒備著眼前這個身手異常矯健、像似看到獵物一般、眼裡閃著精光的老婦人。老婦人似乎對她這個不容易殺死的獵物感到興趣,笑謔著離開了。她在屋子的一角尋到自己的孩子,嘗試著找出口卻徒勞無功。

她被困在這裡了。

接下來的日子,她在不見天日的古屋裡摸索前進,而老婦人總會出其不意伺機攻擊,失敗後又狂笑著隱身在紙門後。她感覺得到老婦人在窺探著她並以此樂。漸漸的,她也習慣了。

然後她從老婦人口中知道了當初村子人口減少的秘密-村民們開始吃人-由於物資不足,村民們驅逐外地人,開始搶奪,殺人,肢解並吃掉。

她得儘快離開這裡。

某天,34個男人闖進了古屋裡。他們在屋子裡遇到她,他們答應帶她離開,卻想著另一件事-她察覺到了,她毫不猶豫地用柴刀砍下他們的腦袋,老婦人也在混亂中被她殺死。

她終於到了前線。

她見到了自己的丈夫-一個正準備執行任務的工兵。丈夫正苦惱人手不足,而求助於她-她答應了。
當她回來時,呈現在她眼前的是丈夫親手殺了自己的小孩-因為軍隊要撤退,糧食不足-於是她崩潰了,悲痛之下殺了自己的丈夫。

她離開了前線。

幾年後,戰爭結束了。

某個小島上住著一個沉默的女人,她曾經是個普通的女人,普通的人妻,普通的媳婦,普通的媽媽.....


 ------------------------------白日夢結束分隔線--------------------------------


感覺大概就像這樣吧,有些片段已經忘了,實際上的畫面是更驚險刺激更有迫力,文筆不好,也只能描述個大概.
以前不是沒作過像電影一樣的夢,但很難得會夢到這麼完整的內容,而且菜菜子從溫柔人妻到成為砍頭不手軟殺人鬼的轉變好棒啊~~~~

希望能再夢到續集~ 

(睡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對不起,我愛妳 (自創GL,H有,慎入)

第3屆尬圖-萌點祭

貓草咖啡 (……說好的H呢?

第一屆尬圖圖稿完成!!

上色練習